学术成果
相关资源
招生招聘
 
     

>>[快速通道]

◇博士后招聘!

◇会议征稿、相关资源

◇欢迎报考人机交互实验室!

◇相关研究友情链接

 
 
 
 

实验室研究成果获得和谐人机环境联合学术会议最佳论文奖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机交互实验室王党校教授及博士后童倩倩,博士生罗虎,于2020年10月16日-18日,参加了在重庆举办的第16届和谐人机环境联合学术会议(HHME 2020)。本届会议有十余篇触觉反馈的文章参与评选与交流。实验室撰写的文章“Haptic Handshank: A handheld multimodal haptic feedback controller for virtual reality”与“Vibrotactile flow: vibrotactile feedback glove for simulating fluid impact sensation”在大会论文分享论坛上做了报告,其中由实验室王党校教授指导的硕士研究生郭永泽,博士研究生罗虎撰写的关于触觉振动流模拟水流反馈的文章荣获全国人机交互学术会议(CHCI 2020)最佳论文奖。

 
 
 
 

 

 

Copyright (c) Human-machine Interaction Lab.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