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成果
相关资源
招生招聘
 
     

>>[快速通道]

◇博士后招聘!

◇会议征稿、相关资源

◇欢迎报考人机交互实验室!

◇相关研究友情链接

 
 
 
 


招聘博士后

  • 条件: 具有机械工程或控制工程专业博士学位,有机械系统设计或控制系统设计的项目工作经验,在机构学、控制理论及其相关领域有研究经历和成果,对触力觉人机交互技术感兴趣。
  • 任务: 研究和开发触力觉人机交互设备及其应用系统,管理项目团队,在重大合作项目中承担组织协调工作。

        人机交互实验室隶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器人所,也是虚拟现实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成员之一,拥有良好的科研环境和实验设备,与美国普渡大学Haptic Interface Research Laboratory,卡内基梅隆大学Micro Dynamics System Laboratory,西北大学Laboratory for Intelligent Mechanical Systems,法国里尔大学Laboratory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nd Power Electronics,香港中文大学等实验室建立了合作关系。

        实验室以人才培养、知识创新、技术应用为长期目标,努力营造开放宽松的学术环境,欢迎对触力觉人机交互技术感兴趣的青年学者加入我们的研究团队。

        实验室常年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有意者, 请联系实验室负责人张玉茹教授:

Address:

 

人机交互实验室(website),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器人研究所,
北京海淀区学院路37号
Post code: 100191
Tel: +86-10-82338023
Mobile: 13910318827
Email: yuru@buaa.edu.cn
 

Copyright (c) Human-machine Interaction Lab.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