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成果
相关资源
招生招聘
 
     

>>[快速通道]

◇博士后招聘!

◇会议征稿、相关资源

◇欢迎报考人机交互实验室!

◇相关研究友情链接

 
 
 
 

韩国高等科学技术学院Dong-Soo Kwon教授学术交流

      2018年9月3日星期一上午,韩国高等科学技术学院(KAIST)机械工程系人机交互研究中心主任、未来医学机器人中心主任、韩国工程院院士Dong-Soo Kwon教授来北航人机交互实验室进行了学术交流。

      Dong-Soo Kwon教授以“Flexible Endoscopic Surgery Robots(柔性内窥镜手术机器人)”为题,为大家做了一场精彩的前沿学术讲座。讲座由张玉茹教授主持,刘冠阳老师、实验室全体同学以及部分来自宇航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等其他实验室的老师和同学一起聆听了讲座,讲座结束后大家积极提问,讨论气氛热烈。之后,Dong-Soo Kwon教授参观了本实验室的最新研究成果演示,与参与演示的研究生同学进行了深入探讨。午餐期间,Dong-Soo Kwon教授与实验室博士生就科研选题、研究方向、博士论文标准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Copyright (c) Human-machine Interaction Lab.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