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成果
相关资源
招生招聘
 
     

>>[快速通道]

◇博士后招聘!

◇会议征稿、相关资源

◇欢迎报考人机交互实验室!

◇相关研究友情链接

 
 
 
 

人机交互实验室2017级迎新会顺利举行

      2017年10月19日下午,人机交互实验室一年一度的迎新大会在北航新主楼A312启先会议室拉开了帷幕,到场老师有张玉茹老师、王党校老师和刘冠阳老师,人机交互实验室所有同学悉数到场,会议由人机交 互实验室2016级学生管理团队负责人陆磊主持。召开迎新大会,不仅是为了欢迎新同学加入人机交互实验室这个大家庭,更是老师与同学们互相交流,互相了解的一个重要时刻。

      会议开始,陆磊首先介绍了到场的老师们与同学们,然后邀请2017级的7位新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帮助大家更快地了解他们。

      然后,由王老师为所有同学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精心谋划,追求卓越,建设世界一流的触觉实验室,打造培养MVP的摇篮”的讲话,从不忘初心、精心谋划、追求卓越三个方面介绍了人机交互实验室的发展 现状与未来规划,帮助大家从宏观上把握实验室的方向。

      王老师的讲话结束后,张老师也为所有同学作了一个简短的讲话,引导同学们思考什么样的研究才是世界一流的研究,同时也给同学们提出了希望,讲话内容很短但却引人深思。

      最后,实验室向所有新生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迎新大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Copyright (c) Human-machine Interaction Lab.All Right Reserved